平尘尘尘尘

咸…💤

[综漫语c]日常这哪我谁综漫……六宣?

てめー 切腹しろ!:

感觉贴吧宣群没用空间人少扩散不出去好难受!!
明明是端午节啦!!lof也让我宣一遍吧!!
  
——————您收到一份综漫群宣——————————
  
哎呀按贴吧原模原样搬的完全没有其他群宣有个戏什么的真的抱歉啦
 
欢迎加入综漫/歪果仁的端午节,群聊号码:100105480
 
##高亮。不开纯小说纯游戏##
对有漫画动画的小说和游戏就开


……。标题还是用了这个介绍原谅我实在取名废。
毕竟这年头群主管理们都喜欢乱换群头群名不是。
说真的。这个群都宣了这么多次了怎么还是这么冷清??人这么多还是没人出来??


呃我猜剧组太杂太冷太乱这都是原因??


好吧我猜缺少管理导致的太乱也是原因?我有罪。死在公屏活在小窗的群主(……


好啦好啦我们说点其他好的——


那些在其他群一直都是冷剧组的小伙伴们欢迎看过来哦!这里很多人都是基本上一人撑剧组再多几个这样的也没差啦!(喂


DC由于凑齐了小鸟的缘故总是能时不时来个大刷屏。蝙蝠一家。优秀极了。MAR倒是没见几个出来的呢


Fate简直人生赢家。时臣绮丽闪闪拉二士郎(幼)天天在线。切嗣凛库丘林也时不时出来一下。天,我是说,这绝对够上演家庭伦理剧(划掉)


MHA人多但我不熟。跳过跳过


我。再次。有个。私心。SPN


……。好的群主刚高考完确实十分有罪并不了解最近的群。不说那么多废话了心动不如行动!!!!
 
求求各位天使们了

评论

热度(3)